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吃醋到一个极点=0=

T^T 老师!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我知道我没有用,连少少东西都处理不好,我不用做人了!;(

真的真的很里离谱啊你钟乐思!!!

haiZ!!! 我7烂没有心情=0=


 脚痛死了

但是过后连了胶布xD 不痛了;D

hehehe


我现在只是希望这个星期快快过,而你们也快快死去=D

我知道我dinosaur daddy很红!!! , 但是你也不用帮我宣传!!! 我不喜欢别人到处说我的dinosaur daddy!!! 我不喜欢!!!=0= o0o

要宣传,帮你自己男友宣传吧!

come on,我一点也不介意,不羡慕,不会出声,那我的事,你也给我闭上你的8婆嘴=)

我男朋友是谁,我有没有男朋友,更本不用你来8 =0=

故好你男友就是了,别人的事,8少点啦=)

要问? 打不如你自己来问我啊=D

干嘛要烦到其它人?

想知道又不敢问,真可悲=)

当然啦=0=,就算你问我,我也不一定会答,将又是的,那你就放弃吧=D

就算给你知道了的话,算你厉害咯=)

no need la know my dinosaur daddy is who , if free , just care your bf that enough , my bf , no need you worry or care , lois mummy got bf or dint , that not your business la =)

我现在还发现,我不怎么了解你,因为我永远抓不住你的心,haiz!

我越来越不喜欢你和他走在一起了=0=

我吃醋到一个极点.TMD 不爽, TMD的想离开=0=

我能忍到几时!?

too bad lois!!!













































单身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