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一点都不需要咯==

迟来的更新

昨天太累了@@ 回家冲凉,躺在床上,睡着了@@

昨天我去那里了?;)

yeah,我去了朋友哥哥的结婚典礼=) 幸福的2人,羡慕=)

迟来载我的人=0= 我等你等到想睡觉了 xD hahah

sorry that i dun know what is respect 

shut up your fucking mouth =)

dun think yourself is the most beautiful n the most respect = = 

BOdo =0=

我真的很忍!很忍!很忍了!

别把我给逼疯!!!

如果不是给你男友面子,你早就是我看中的玩具了=D

怎样?我就是不喜欢你 =)
















更本就没有心情upload blog 

haiz!

现在等出去打机xD

全部关都是我过的啊xd

厉害到我啊

he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