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i hv a lot of dream

我知道我嘴巴一开口就是很毒的每一句话.不是有骨就是很得人讨厌


我曾经改过,不是我不改,而是有很多人不让我去改


我每次对自己说,我能忍得话,我就是赢家...


我把我的伤痕放到最低点,我把你放在我的最顶点


我对我的生活完完全全的失望和放弃..我和废人没什么分别


在我脑海,就只有恨


我不得不恨,我也无法去放弃我的恨


有时躺在床上,问自己


这是你想要的结果?真悲哀


其实我的心,没有一天是不会痛,就像和心跳一样,永远不会停下来..


我的心,每天都留下了失望,心痛,吃醋的眼泪


我的脾气很坏,我不能被骂,我不能被打,我不能看别人的脸色


我真的很糟糕,但是我无法改变














































我发了个梦


我梦到我把你打的满脸伤痕,很很很够了


你知道吗? 我突然的暗爽起来,因为我希望能实现


但是我再想回去,就算我把你打得伤痕烈烈又怎样?


我还是那么恨


打不如我把我的心换掉算了?


打不如,死去算了?


真的不简单


就算我能说得出我多么的伤心又怎样!?


换来的就只有你们的同情和可怜!?


我不稀罕! 我宁愿自己懂就好


不会有人能帮得上我,就连我自己也帮不了我自己


对不起,对不起


我曾经想过放弃你


那不是我不爱你


如果有天我离开


别说我不爱你


那是因为我控制不到自己


因为我很自私


但是我并没那么的潇洒


说放弃就放弃,离开就离开


因为我更本都不舍得


因为我真的很爱他


我真的是个失败的女生!!!












































我常听人家说


喜欢就分享啊


想回去


你喜欢的男生都可以分享?


也可以share出去?


对不起,我做不到


我只会keep而不会share


haiz!


i just follow my mood what i write at upside 


;(


come on! i wanna be strong!!!


i wan take it back!!!


i dun wan a  half  





















♥ I have a Dream, a song to sing
To help me cope with anything
If you see the wonder of a fairy tale
You can take the future even if you fail
I believe in Angels
Something good in everything I see
I believe in Angels
When I know the time is right for me
Ill cross the stream, I have a Dre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