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im not super women!


你不理解摩羯的想法,没关系,他们一点也不在意,并且继续坚守着自己的原则。他们的确不怕现实的残酷,因为早已做好充分的准备,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所以会把浪漫的幻想伪装成坚强的毅力,然后不断的努力。过程再辛苦,摩羯也不怕,而他们怕的就是付出得不到回报,就如同千辛万苦的爬到山顶,却发现什么也没有,心像是被掏空般的难受,只有用眼泪发泄心中的不满。






















请你尊重我


我不是女超人,我也会痛


我没你想象的那么坚强


对着你,我无言了


我的心,好像被人刺了很多刀!


今天我明明就很开心,应该是本来吧!








我  真  的  会  累...= = ;(  T^T o0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