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我的极限就到这里

useless life , what should i do

我很努力的去爱你,我很努力的去接受所有

但是我却爱上永远都不会属于我的你

我不去学会放弃,但是..宝贝!时间一天一天在过!

我害怕会有那天的到来,那就是我们都回到原点

我们都是留下疤痕!

如果我能预测未来.那该有多好

when we say goodbye?











我期待我们的1周年 =D

我期待我准备的礼物 =D

我期待你送我的礼物 ;D

其实我礼物很简单

把你送给我就好了,我会满足

因为我很爱很爱你 

i just need a simple present 

easy+++++

no need waste money 

you trust?

think yourself , what i wan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