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i have a favor , pls help me god , i need your help

22.8.2011 / 23.8.2011

一言难尽

一切都是因为我,我不应该发脾气,我不应该斗硬,只要那天我忍下就不会有任何的事发生

我很对不起你♥ 不是因为我,你不会搞到将


sorry , very very very sorry ,i'm made problem 


baby ;( very very sorry T_T ,我宁愿你没喜欢过我,那就不会搞到将,我宁愿你恨我


你还告诉我,我将做,因为我爱你啊, T^T


baby you are stupid!!!! T_T  







为了你

我会尽完我的全力

你不能有任何事

上帝,拜托

帮我这个忙,我发誓,我以后一定会乖乖的;(
god, pls ;(


我已经很累了.但是我却怕到不能累不能闭上眼睛

我真的真的很怕

就好象,有人把我心给拿走了,找不回来

我却只能装坚强,还需要多久?多伤?多长?

昨天半夜在警局看到你样子,我很伤心,因为我帮不上任何的忙!

也只能陪你去找''上头''

陪你到天亮都值得

就算在我再怕去什么''颇多''的地方

我都愿意

因为你是很用心爱着我的那个男人

你就是我那个男人

不管多久,多长,多伤,我会等你

i will be waiting for you patiently , anyway you a late 99

















我不再希望什么,只希望明天没事><

weiDADDY very important wor 

how can you say wanna leave this MUMMY ><

cant!cant!cant!

sure nothing happens 

i cant thinking ,if you already leave me =0=

haiZ!






i cant lost you 

PLS 


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我们大家,都不会有事


god help lois 

god help B**** t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