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shopping times !! =D


today im going TS + sG.wanG =)

hehehehe! shopping time! with my lovely dinosaur =D

i like it <3

hahahs, i already very perfect xD  ( hv a boy say to me ;D )

THX YOU xD , i know im perfect

we are perfect match =D

what i bought?

hehehe.secret!

cant tell ;P


shopping , not enough =)

next week again!!! i buy baby pay ;D

oh yeah , hehehehe!


girl is a trouble things <3








宝贝! 绿色情人节快乐也=)

今天我们约会去,hehehe'

第一次有个男生那么有耐心的陪女生买东西;D

蛮不错的嘛;D 你的意见也蛮多的! 哈哈,我喜欢<3

很多人盯着我们看 @@

我害羞了xD

我们小手拉小手,走街去;D 因为我的DADDY怕我不见了xD MUMMY 很重要也好不好 ;D

过后在我家附近喝茶 聊天=)

我们的话题,永远聊不完,因为都很了解对方

开玩笑,我对着你快1年了叻

我们只有越来越爱,没有越来越不爱 ;D

你死定了;D  以后买衣服我都会找你 <3

baby! next time shopping company me again =)

ops !!!  no no no

is company me forever la =D















希望今天肚子别在痛了;(

我已经很乖,一口冷水都没喝!

求求你!

没得睡觉我会哭!

幸好有你的陪伴<3 =)







我的钱快花完

是因为

我有钱都是去买东西吃;D

come on! 

吃得是福!

但是我要存钱了;(

1周年离我越来越近了

我礼物的target RM 200 

买什么也好叻 ;D

gv comment ?

别叫我做纸写字那些=0=

那些看了就乱丢,也没有纪念价值的东西=0=

浪费我是时间和精神的东西

也不要叫我下厨!

我恨死了;D

虽然我爱吃xD

我就是将=0=  怎样!?

我不会耍淑女

下厨,写字,折星星

这些,以前我很努力的弄

但是换来的

都是0

so that 

NO WAY =)














THEEND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