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i wan to sing a song for you =)

HAIZ =0=

何时我上来都是分享开心?


超级的少><

为什么就是要把我拉进去戏里?

不肯放过我?

我何时把你们给拆散?

你们骂架,他不开心时,我何时加盐加醋?

我几时做了你们的第三者?

分手,是你自己拿来的吧!

是谁,在FB乱和别的男生扯上关系?

是谁,把谁的火给惹起来?

是谁,让他一点面子都没有?

所以就是讲,有些人,讲话和做东西都不用脑=)

是你自己错的话,就别告诉别人说,是我害的=)

actually , i don't wanna to scold with you or what 

that feel tired ♥ not nice 

but, pls 

i dislike ppl make pity , know what that feel?

if you are me?

i feel want put shit on your face

i never never never made problem to your relationship!o0o


the last i explain !!!

/.\


Fuck you all jerk! o0o

别好像新闻报告将,一直乱说=0=

PLS !!!

虽然很谢谢你让我出名;P

但是也不够你出名扮同情;P

/.\


没关系,我还可以很开心的活下去,你尽管讲吧;P

我更本都不介意xD

但是,不懂会有那天,我会忍不住@,@

那就小心吧!

我好提你可怜 @@ ;(

但是我帮不到你

可是你却把事情推在别人身上!

你太过份了!

你太假了!

是你自己去靠仔先的!

是你自己到自己失去了男友!

是你自己''代死'' 要弄人吃醋!

你自己拿来衰!!

/.\!


你这个王八蛋!

要讲我是第三者的==


狐狸精


闭上你们的臭嘴


在我还没发火时


也很希望其它不关事的,别做8婆=)


谢谢合作 =)



































fuh~ relax relax relax =)


i can do it!!!


patient! patient! patient!!!! 


come on!!!!!!!!!!!!!!!!!!!!!!!!!!


i don't wanna become a stupid , always angry , no mood ;(


stupid temper! too ba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