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i'm tired ♥

对不起♥ 不是故意发脾气,不是故意摆臭脸 


那是因为,我越来越讨厌 , 我不是刁蛮 


你每次都让我担心的透不出气来♥ 你知道心是几怕吗!?


你知道吗,每次听到你半夜不回家,在外面不知道做些什么.又找不到的人影的时候,怕到我睡不着 ;( 再累都不肯闭上眼睛!!!


你知道很另人讨厌吗? 


我知道做工赚钱好啊,可是,老实讲,我不喜欢你这份工>< 


每天早上还睡觉,时间又不定 ;(  又不恰当 


hmmmmm,算吧


那时你问我的时候,是我自己说,没有意见的


只好不说,安静算了  


我说不喜欢,有用吗? 


我们都是一样硬,都不会听进去


没有用 ♥ 其实有时看到你,听到你的东西,我真的很累


你不是小孩子了!!! 会想的吧!?
















别再次在我面前哭

我的心,死了

我有我的路

别阻止 

但是我知道,我欠你很多很多很多句的对不起!!

对希望自己有个会想的爸爸


好想,好想离开这世界

离开所有人

因为我觉得

都不重要了

nothing is important 

getting leave this world >< 

getting leave you all!!! >< 

i'm tired 

but i not tired to loving you ;) ♥ 


hahaha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