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you not understand ,你们不明白!

enough la !!! i also human!!! i will tired too !!!

DAMN !!! o0o

你那自以为事的脸,看到很令人讨厌! 没有的你说有 ! 有的你说没有!!!

我没叫你们把我生出来!!! 我没逼你们!!! 没叫你们扶养我长大!!!

我几时能离开你们的世界?;(

不是我越大越难教,是你们不明白我

 我想要我自己的世界,你们别烦好吗?

可以别把我当成3岁吗=o=?

你们就可以安静吗?

我真的真的不想和你们吵了

我再解释都是白费的

我再解释,你们都是不明白

我们不像你们以前将了;(

你说你自己很惨,每次被骂

对,是因为我

对不起,你不应该把我生出来

我一点也不配合你们

你们希望孩子能读上大学,有好的工作,将来能好好的过,有钱,有事业,有家庭

完美

现在不读书会后悔.以后出来社会要干什么?

come on!!!

我明白! 我明白! 我真的明白!!!!

我没有不要读书

只是我读书的生活,不只是想读书

你们明白吗? @@ 明白吗? 明白吗?

以后的路,是我自己的

长大过后,我会变成怎样,是我自己选择和拿来的

我还那么的15岁=0= (很开心,快16了;D)

我能挨到,现在,厉害吧?;P

现在15岁的女生/男生

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的小吧@@

都会想吧?

他们吸烟,他们喝酒,他们打架,他们赛车,他们赌钱,他们停学,他们做工,他们骑摩托乱走,拍拖=0=

出到去,去问10个,一定有9个都中完啦=-=

我也没有说好啦@@

我只能说,世界变 x)

不是车吵.就是坏人=-= o0o

不是不读书就是坏人=-=o0o

不是大声讲话就是坏人=-=o0o

不是拍拖就不好=-= o0o

我记着你那句!!! 在车做莫,抱抱亲亲啊=0=

osh,WTF YOU!

你讲话不进大脑!!!

你到底有没有脑恶!?!?!?!

我能离开你们吗?

能吗?

能吗?

能吗?

我想讲,就算我出去半读半做,我非常的愿意!!!! ;)

我不信,没有你们,我活不去了=)

绝对,没可能

离开这家,是我最大的希望=)

我一点也不稀罕你们来养我

记得,这句话,我 a lois 讲的!

因为我有脚有手!

看着我blog的人,你们一定觉得很可笑吧

竟然我宁愿离开都不想留在这

你们也会讲,你还小,不会想,大了后,你一定会后悔

我听拟了@@ ;(

抱歉!!! 我比你们还要会想我的以后,扑我的后路!!!

我没有不反省,是因为我不懂我哪里错了

我错我会认啊,只是你们觉得我有错的地方,我却不知道,和不明白

别说那可笑的话说,担心

别放屁了,如果我有事的话,1年前就有了

你就是很喜欢把小事已成大事

我觉得我和这家庭,一点也不配!

上帝!放过我吧,!当我求你好了

他们一点也不了解我!

我不明白,为什么其他的爸爸妈妈,那么的会想和了解

你们为什么就是宇宙不同啊?;(

我好失望,为什么我的父母亲不是其他人的父母亲

别说什么,你还出这社会.你不会明白=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死掉算了!






不想再看见你哭了

很烦,弄到我心很乱

你知道吗?

你哭的时候,

我只想离开

去到一个没有你们的地方<3

你哭时,

我问回我自己

我错了吗?

错在那了?

竟然让你那么的伤心

我很想离开

你当没生过我好不好?

你就当浪费了15年在我身上好吗?

我看到你们,我好辛苦

因为我不曾在你们面前真正笑过

在家.骂架都多过骂架了

我们还当一家人来干嘛?

我不明白

你们也不明白

为什么你们会将

为什么我会将

我想,我不会做你们的女儿

对不起,放过我

你们不应该把我生出来

haiz!!!

too bad 

no one can understand me 

no one can know what i thinking 

no one can help me 

how can i cope it uP?

stay at here , very hard 

where my LIFE?

you all dun know me

real sad!

i want leave you all!!!

can i !?!?!?!

i dun know , what i done ? ;(

why must scold scold scold !!!?

i very blank now 

what can i do ?

keep asking myself 

suck father!!!o0o

i hate you 

i real hate you!!

damn family!!!o0o

NO ONE UNDERSTAND ME!!!

NO ONE!! NO ONE!! NO ONE!!!!

i getting leave this house ;( 

haiz!!!  

just wanna alone 

god , pls ;(

i don't want scold with them anymore 

i'm tired ;(

i'm tired '(


SORRY! IM NOT YOU THINKING THE PERFECT DAUGHTER!!!

  YOU DON'T KNOW ME !!! 

I'M NOT SUITABLE IN THIS FAMILY 

JUST LET ME LEAVE YOU ALL 

PLS !!!

FAR AWAY FROM ME 

I DON'T WANT HAVE THIS RUBBISH FAMILY 

IF YOU DUN KNOW ME , WHY YOU BORN ME OUT!!?

I WENT TO THE LIMIT HERE!!!

HAD ENOUGH !!!

DON'T WANNA SCOLD WITH YOU ALL ANY ANY ANY MORE!!!

WILL LET ME FUCKING TIRED ONLY!!

I'M SAD , WHY I GOT A FAMILY ARE DON'T KNOW WHAT HIS/HER DAUGHTER THINKING 

PLS 

DON'T SCOLD ME AGAIN AGAINSSSSS 

FEEL VERY NOISY AND SAD 

I VERY DESPAIR ;(

VERY VERY VERY DESPAIR 

WHAT THAT MEANS IS HOME SWEETS HOME WOR?;(

WHY I NEVER GET IT?


WHY JUST ONLY I CARE YOU ALL 

I KNOW YOU ALL 

THEN , YOU ALL?

废柴! o0o

ENOUGH! ENOUGH! ENOUGH!!!!

IS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