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我挨不过了;(

Wow .. 0,o

很久没上来了 @.@

不知不觉已经5.1.2012 <3 新的一年了,=)大家都还好吗?;)

我也16岁了;P

也不想讲将多废话 /.\ 看照片吧!;) 









生日那天,我去了pD =)

还不错啦 ;) 

可是太阳很晒;( 我晒到很黑了;( 


香蕉船 Z,Z

别人跌2次

我跌了3,4次Z,Z

banana boat xD 

haha,baby nood !! shhhhhhhhhhhh ,xD 

i wont tell them all you DONT KNOW SWIMMING XD

hahahaha!






hahaha/.\ 我们都很白痴!




无言 Z,Z 

我们都很像小孩子=,=


same like child lolllllllllllll




回来后 , <3


收礼物咯=D

i get many present from you 

damn happy , until i dun know to explain 

however, thx you !! =) 

我手上还有3份礼物=)

有一份我很很很很喜欢!

因为是我曾经不见的情侣手表!

它回来了 ;( 很感动!!!

my watch ;)

and chocolate ;) 

haha, and i keep laugh what you write to me xD 

why you very child  !!!!!!!!!!!!!!!!!!!!!!!xD 

hahaha!


LOLL,funny birthday cake ;P 

hahaha, hand make lo ok?xD

i like it!! 



过后我们去desa park 倒数啦=P

也不错好玩=)

过后2点我们回来这里 , 因为有些事情发生 @@

3点多后解决好了=) 

咱们坐下来一起聊天了 

没有带锁匙,所以无家可归 ;(

一聊聊天亮!

等到有锁匙了还可以回家 

超级的累 Z,Z

因为我们知道,如果我们睡的话

下午还会起身 xP

加上很多的蚊子! 

可是他朋友全部都睡觉了!,hahaha!

可爱 <3

1.1.2012

早上回家后 

开始进入我的sweet dream ;P

起身后,已经傍晚了 @@

赶快冲凉再和亲爱的去夜市解决晚餐 =) 

过后
归家睡觉!

2.1.2012

起身后 @@ 也是某耶吃耶!

又出去解决我的晚餐

要叫世上最猪的人起身,过后还能吃东西;P

haha

过后我好像是去了ts 买读书鞋

哈哈xD

11点过就归家;P 

超乖

哈哈,是因为我们约好明天上云顶!

yeah! xD 


3.1.2011 

went to genting!! xD\

hehehe!





我跟了个自恋狂上云顶 Z,Z

hahaha

勉强可以接受这张照片

其它的都不能看! @@





















开学了;(

我很幸苦

很累,很累

感冒了 ;(

可以不去学校吗?

我真的很累;(

回家睡了午觉,起身后还是很累;(

我快倒了!

我老实说!我挨不过了!!!

我不想去学校了!!! T^T

dont want school 

its make ppl sick ;(

suck school!

i hate school lilfe =0= o0o

老师,不要将窜

会有报应的=)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