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merry chiristmas ♥


25.12.2011

圣诞节快乐=) 

我的亲爱的朋友们! where you all going celebrate?

老实说,我喜欢过圣诞节

可是我却miss了这次的celebrate,和我的朋友

我后悔了..=)

没关系啦,还有机会啊? 

对吗? =(














shopping day 

回到来,11点=)

然后dinner!

12点后,hahahaha! 还不乱飞meh!?

next time i will remember it ;( 

desa park city ;( 

去到哪里,超级多人/.\ 

全部都以为有烟花,可是被骗了

哈哈,我没下去等叻;P

我却在那里自造杂音 ;D

我男友送了我一句话 /.\

‘没有办法,不是我要窜,但是我摩托真的太快了,哪里可以不窜下?xD /.\''


这就是他,给你们少少警告吧@,@

不要和他抖/.\ 

你会死得很惨 /.\ 

可是我对他的脾气和态度,有很大的意见!!

我讨厌他对我的态度!

我讨厌他的脾气!

我只是想告诉你,我不会迁就别人;( 

对!

我脾气也很差!

我态度更差!

我不像你以前那些女朋友

她们能迁就你,不代表我也是;(

i am sorry , i am not same like them ;(

i know 

i am a trouble girlfriend ♥ /.\




我们的脾气又来吊臭了

怎样!?

TMD o0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