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会当做很认真

今天去电头发了咯=)

虽然全部不赞成

但是我还是去了

因为我喜欢

我又钱

我要我头发更直

我不喜欢当我要做那件东西的时候

你们在哪里讲多多,骂我!

你会令到我更想起做!=)

不要弄到我没心情!

=)

头发是我的

电完过后还满意啦=)

照片

迟点先xD

电完头发,吃饱后

等人来=0=

haiz

等死人咯

来了

老地方

吵吵吵

你就是很喜欢骗我=(

但是我不知道那一句真那一句假==!

其实我很怕你骗我=(!

你还问了我

如果

我突然不喜欢你了

你会怎样?

我答不出

我很怕你不要我了tt

可以不要问这些问题没有

我会乱想=(((

我真的很怕

我还很喜欢你

不要离开我=(

好不好?

你有突然说

我最近都很懒信息叻

很闲


=((((((((

oi!dun say like that can a

very hurt me =(

你的每一句话我都会当真的

我真的很认真很很记得你说的每一句话

你说如果你不喜欢我了

我只是会伤心几天

但是我很想告诉你

以前lsm不要我的时候

我的心整整碎了1年

整整伤了1年

整整爱着他1年

整整等了他1年

我不想再失去tt

也不想再有这种感觉

你们觉得可以吗tt

我就是不想你离开我=(

你不要每天说那些hurt我的话来hurt我

我真的会很认真

虽然你都会讲开玩笑

我心里还是会很敏感=(

很怕那种感觉

你不会懂

我也只能藏起来一个人度过=(

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zzzz

真的要搞到打架还可以

因为一个××=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