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赌9烂!!!

我真的是越想越赌烂咯!!!!!是!你们是没有弄我!

但是我真的7烂不爽你们咯...矮又矮过人..样子又丑过人!

又sohai过人!!!!豆记过人!!!!我...真的很想一巴巴打去你们那里咯!!

哎哟!!!我顶不顺叻!!!啊.....很想杀死你们全部啊!!!!!

烂西到嗨将!!!跟我斗烂西!!!你输定啦!!!死白痴!!!没有读书的!!!WTF

一个两个都是废材..废嗨!!!我都不懂我做莫将讨厌你们!!!!几百人...

垃圾!!!!!sohai!!!!真的是得人讨厌啊.....!!!!!!!


发泄罢了..
不要自认..
没有说写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