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朋友,我对你好失望=(

我是不是太笨了?

朋友?

我把你当我是最好的兄弟

但是你却出卖我

知道我有多喜欢你这个朋友吗?

我每一天都会想起你!

因为你给过我无数的快乐!

i cant accept what u do from me

hmmm

very sad lo CCB!

我不会做笨蛋了!

不信你们任何一个!

除非是我最爱!

这个世界!

一个好人都没有!














今年的第一次,

我整天在家

wow

死人雨!

凸你!

超级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