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我要坚强,不能输;D

怎么办?

我爱你爱得太深了

想你时,我都在痛









我有新玩具了啊xD

yeah =)






电脑的键盘坏了;(


很幸苦打字


迟点再上来吧=)






i love hi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