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girl , dun think i love your boy , pls =0= funny

放屁我就对你的男友什么short short有兴趣 囧 =0=

别以为是你男友把我给弄吃醋=0=

OMG

如果不是我朋友告诉我,我都不懂,TMD

你以为你男友=0=???我会喜欢????

他不是我的菜=0=

ayo!!!!

我严重被炸到=0=

最好是我吃醋啦=0= 因为你们

walao~

for what i wan jealous ?

not my business rite?

come on , dun think too much okay?

哟!如果不是我朋友放水给我,我都做了大笨蛋了 囧

严重无言=0=

超级无言=0=

别想那么多!!!

哈哈@@

谢谢那位朋友告诉我咯真的是=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