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美叻^^
那天在3姨家
得空没事做所以拍起来了
那天的星星很美,真的很美..我很喜欢
因为每次看到星星都会想到一个人..XD是他叫我看星星的
不然我都不知道是将美^^
虽然以前有个死仔每天骗我出去说有很多星星看
虽然我每次都被骗,但是..哈哈,算啦
还要谢谢他让我知道星星将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