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fill in the blank (╯-╰)凸

更新?

haiz

不是一样

不会有特别的东西发生

在想

会不会有一天

会让我感受到

失去你的滋味

离开你的滋味

问回我自己

钟乐思,你能吗?

hope, hv one day

i can do it

游戏还刚开始

你那么快就放弃?

太糟糕了吧!














我明白

我真的明白

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不是你走

就是我走=)

如果给我选的话

我希望

能做你的好朋友

最好最好的朋友

能让我亲近你<3

做你女朋友

让我陪伴你<3

我们

有那机会吗?

我们

未来会怎样?

我们真的能一起到老吗


确定吗?


能吗?


真的愿意吗?

可能以后

你是她的以后

没人会知道

过后

会发生的事

如果我能知道的话

我希望

我没认识过你

好想,好想,好想

告诉你

我的外表

和我的内心

是完全的不一样

知道吗

从来,从来,从来

没有人会明白我的心情

我的感受

我的寂寞

我的痛

我的心

我的梦

我的爱

完全,完全,完全

没人会懂

别说你明白,了解我

那只是个笑话

天大的笑话

别说你和我在过一起而一点都不了解我

是那么的荒唐

。。。。

我什么都失去了

而得到的

只有

一无所有

其实

我只需要

简单的生活

简单的快乐

简单的想象

给我选

我可以不要爱啊=)

不觉得吗


这字

可以让好多的东西改变

可以看到好多的傻孩子

可以做好多的傻事

想回去

值得吗

好像

很不值得!

还小!还小!

打不如

把时间做些有用的东西!

恋什么爱!?

小孩子!

学什么恋爱!

可能有些人会说

小孩子不可以恋爱?

如果

你会想了

你会明白我所说的

为什么

我会这样说

知道吗

我觉得

很对

将小

恋爱

得到的只有0价值

最后?









朋友

如果给你选

如果给你选

你希望

继续现在的我

乖乖的

静静的

还是

做回

霸道,野蛮,罢辣的钟乐思

小小事

讲打讲杀

惹是生非

lc 懒样

但是

我不明白

现在的我

开心点

还是以前的我开心点

我不知道











怎样改

也改不了我的脾气

i cant change my temper become gud

sry

i still easy to get angry

my style

dun make me become

siao =)

i can , make u

more siao !

do u know that

i cant grt angry

i will irrational

Zzzz= =













when i can know ur real heart?

when u can know my real hear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