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小心=(

becareful pls T.T
pls dun fightT.T
pls pls pls T.T
哎哟
你真的要变猪头啊?
我知道他们很过份
但是
你就忍下啦T.T
我也不能怎样
就只能傻傻的站在那
惠萍傻婆哭了T.T
我很厉害叻xD
我没有流泪哦=]
但是心里却很怕
真的很怕
搞笑的是
你要出来的时候
全部女生围在楼梯口那里
叫你不要出来
哈哈
没有男生叻
全部女生
你看吧
几多美女关心你xD
所以
我看
少我一个也不要紧吧
厚?
少我一个也不重要
因为我都帮不上忙
就算你要出来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女生拉着你
我应该闪边去!
因为我不是你的谁!
就算再心痛都不能!
~~~~~~~~
不要将固执
他们讲什么就给他们讲
不要理他们
但是如果他们将丢我,我都会发火的=..=
何况是你
你还是少爷叻=..=
~~~~~~~~
今天够余咯>..<
死LMK!!每次在我出去的时候偷我东西!!cb!!
那些东西那里可以给你看的!
我说过我不会再给你知道的!
哎呀
我的脸.要放那啊!!
cb !!
fuck u la !LMK"!!!!!!!!
不管怎样
你要知道
我永远站你那里
不管你错还是对
我都会站你那
小心点吧你
不要让人担心♥
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