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 x(

很久没有上来了咯

来扫下沉吧=]

哈哈

但是我不想每次上来都是心情不好咯!

没有人会想的

**号xD

希望会开心的一天

有件事想讲很久了
...
原来还是跟以前一模一样
改变不了
每天我一定会在某个小时
某分钟
想到你♥ =..=
每次想到你都有种透不过气来的感觉
难受
够力咯
死得了
猪姐回来读了
哈哈
好玩很多
没有将闷=]
她还是和以前一样将靓女♥
没有变!
这是她的命
哈哈
lmk教的=..=
那个死monkey
死gay佬xD
精神病的
=)
我现在在很努力的存钱
存钱出去
哈哈
存钱买酒=)
哈哈哈哈哈哈
够力咯
希望我自己一天比一天开心
那是我的承诺=)
加油
你可以的
不要因为一些东西而不开心
不值得』♥
考试要到了
希望我死得开心
哈哈
死期到
哎哟
很烦啦!
lan jiao试
考烂麽
考完回家又给人吊
正pokai!
等下那些人又多多烂耶在那里吵吵吵!
习又没有补到!o0o
想到都想打人!
全部给人吊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