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

昨天跟琪去jusco看戏xD

还有大佬

他叫我帮他给衣服人=..=

一去到

原来是angeline来的

哈哈

搞笑咯

我认不出他的声音

=)

买情侣衣给谁啊xD

哈哈

然后我们去看戏

看鬼戏

不是恐怖是好笑xD

够力

我们全场都在笑笑xP

过后

7点多出来

找东西吃

不懂要吃什么=..=

一直走一直想

最后叫vikki出来喝茶=]

去honey moonxD

然后就一直聊天咯

本来是陪友枫过12点的

因为他生日

但是给人吹回家

算咯

给他和vikki2人世界啦=)

哈哈

过后

回到家

10点多将

还听到些怕人的东西T..T

算!不是我的事!不要理将多!

学vikki那句
怎样都好!
我心里永远都有一条痕!
怎样都不会好啊!
以前什么事我都可以忍!
但是有些东西是忍不到的!
跟它亲就是跟我仇!!!!给我____________滚!
死远点!!!o0o!!
不要在我没有心情的时候放油!
我的忍耐心不是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