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fuck you !

我的心情本来是很好的!

吊!

看到些东西!直接想打人啊!cb!!!

你到底想怎样?

你什么都拿完的啦!你还想怎样!你讲啦!

我不出声你当我是老鼠?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忍你几久!

每个人发火都不是很好玩的!

尤其是钟乐思的火!他不是你完的!小孩子!

我忍!我一定忍的!

看我那一天忍不到!

那天就是你的死期!

1 条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