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我的链啊!!死人李斯明!

都是你害的!谁叫你有试不考出来上厕所啊!

我上你又上!哼!还害到我的链给肥嗨拿走!

死人李斯明!我不会放过你的!!我看你一次打你一次啊!

死人害人精!那条链我很喜欢的叻!!对我很重要

我最喜欢就是它了啊!!!赔回给我T.T

当老师拿走的时侯我真的很想哭咯!!!

你这死人头!还在那里笑!!!!!

那个害人精的样子我迟点放上来给你们看^^哈哈哈..

我要他做罪人^^

哈哈,下次他在害我我就放正面给大家看..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烦!

最近真的很烦!

是!是我害他去割手!我害他去喝酒!我害他哭都要死将的!

全部都是我害的!我的错!你们赢完!

你们是最对的! 我就好象罪人将!

一个在排队前走过来讲我!

一个就上班时来骂我!

一个就回家骂我!

一个就叫人来骂我!

我做什么都是错的!你们对到完!

你们讲什么我拿李斯明气他!!!

讲什么我故意玩他!!拿他做代替品!!!

对!你们讲到对到完!!

你们讲完!!!!你们赢!!

我无言!!!

为什么每次都是将的!!!

这是我将久已来做了最后悔的事啊!!!

谁可以救我,我很辛苦,很累

我不想跟你们斗了,你们赢了..我真的输了

放过我

当我求你们放过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