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valentines day /.\

fireworks=)

i like it !!xD

romantic 99!xD








烟花啊!=)

超美的

我很喜欢

感觉给我很浪漫

哈哈哈

谁可以为我而放

put for me =)






刚刚跟nicole a darling=)

讲了他的心痛事

哈哈=)

没关系

可能你会等到那一天

他回来的那一天

因为

我以前也是将来等某人=)

听你讲了将多

让我想到一个人

想想下

心都痛痛地

哈哈=)

没关系

钟乐思啊

都过去了

你的那一年2个月

都过去了

只是回忆

回味

你是我为你哭的人

也是最后一个=)

我说过的

我不会因为

感情和谁

再次掉累

不想好像以前将傻和脆弱

对吧?

我应该开心吗?

把你给放下了=)

但是

有时

偶尔

我也会想起你

如果有人把你给提出来

我的心

很自然

一直在那里想很多很多

×××
突然很想念你..

想到

我们在学校走过的每一个角落

我每次上厕所

都会望着

1kekwa那个楼梯

因为

你上厕所很喜欢走那个楼梯

我每次都偷偷的再望你;)

啊哈

你不懂叻

xD


现在每次回班

都会走去我们的角落去

望着望着

也会想起些东西xD

T,T

cant cry rite?

im strong one rite?

all ady gone

dun think

pls pls pls

=(

你就是如此的狠心!!!








when i saw the fireworks

just can let ppl revel

is me =)

then can forget many things=)

to enjoy

oh ya xD




valentines day =,=

i hate=,=!!!!!!!!!!!!!!!!!!!!!!!!

over 4 5 boys ask me

how about ur valentines day

凸 u =)

my answer

sry, did't gt bf

then u all say

dun lie la

me;=,=zzzzzzzzzz

u all :if dun hv bf,sure hv many boy wan out with u rite?

me;=,=o .................

i hear many fren say

wan gv what to their bf or gf

dun know why

sure

i will go away , keep silent or scold =)

我不喜欢别人在我面前说

我要送我老婆这个那个的‘

zzzz

感觉给我说

好像要告诉我

钟乐思,你没男朋友啊

=,=

谢谢

我真的是没有

怎样?

我也不稀罕情人节=)

感觉在

浪费钱

bored!=)

valentines day so what!?

not important for me

bore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