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

有时我自己在想

我应该放手啦

还是什么?

我想在捣蛋吗?

抱歉

我很固执

所以我会觉得

没有!

我固执到

很努力的在等!

很努力的在等奇迹

不懂几时到我这

Zzzz

可以给个时间来吗?

哎哟

我每天在想

我很怕有一天你不爱我了

你闲了

how?=,=

但是

你要知道

我在爱你

自从今天起!
原来我是真的很怕失去你的!
所以你不可以不要我!
有我钟乐思在一天
你不会伤心的:D
看到你开心回
我都开心啊xD
哈哈
越来越爱你了=]
糟糕
sweet n romantic xD
i lub it!
有你那些话
我放心了=]
我会等的
因为我爱你xD
因为我很爱你,所以不想让你放弃爱情=]
hey!the boy!
again listen here!
i wanna be with u my love!
i wanna be with u 4ever!
cause
i love u!!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