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荒唐!!!

今天本来是有一千个一百个一万个理由是不想上来!

但是!

讲到他!

我就很想上来!

不用讲!

无论有什么事!

我钟乐思!

一定站他那里!

所以不用问!

聊人就是错!

不管你会怎样想我!

怎样讲!

他都是我前男友!

曾经很爱那个!

就算我讲你代替到他的位子!

但是你代替不到曾经我对他的爱!

我不喜欢我在认真的时候你在当我开玩笑!

i'm serious now!o0o!

我不是在弄你生气

我是想讲出我心里想讲的话!

提到他!

很自然我会想起很多东西!

我在生气自己为什么那么没用啊!

骂架随便!

对!

你讲到他!

我一定会跟你骂架!

管你是我的谁!

谁会知道他以前在我心几重要的啊!?

不会有第2个人懂啊!

我喜欢他1年2个月那些时间不是假哒!!!

是真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天在过啊!

就算讲了我们会骂架还是不会再找对方!

up to you la !

nvm!

讲到他!

就不可以!

o0o!

你讲什么都没关系

我给你们讲

就是不要讲他!

我不是说什么

我是会生气

无端端的生气

我自己也不懂

我没有弄你伤心!

真是没有!

你弄我伤心和吃醋就多!

我没有!

我真的没有!

你可想下我的感受!

你可想下我每次上fb都看到那些不想看到的东西!

你当我透明!

你把我当傻瓜来耍!

请问

我有在你面前怨过一句吗!?

我何常不是在你面前扮开心啊!

我有告诉过你,我吃醋吗!?

我有告诉过你我因为你伤心吗!?

全部都没有啊!

我悙都不悙过一句

就因为我讲他

你将?

whats'up!?

我知道我是很冲动

对不起!

永远都是我的错!

我知道自己很吊!

每次因为他跟喜欢的人骂架!

对不起!

我真的不想提他的!

你们逼我的!


我承认
每当我望着天空
望着星星时
我真的会想到你的傻样
我承认
我每次放学
都会想起我们在很开心的聊天和打情骂俏!
我承认我很想念你吻我的时候!
至少想下
我会开心
我会满足点!
也会满足!
不要逼我走回我的旧路
就是继续我的1年2个月!




对!

我承认!

我是会吃醋!

但是我外表不会表达出任何的表情!

因为那些不是我做的东西!





再将的话!
我会送你一句!
你回去你..那边吧!
真荒唐啊~!

那男的!

我不是不喜欢你!

也不是不爱你!

是我已太爱你了!

是我太宠你!

也是你太宠我了!

我真的很爱你!

因为爱你!

所以想告诉你这些东西!

因为我不想有东西骗你!在心中不可以讲出来!

这样我会很痛苦!

我怕我太爱你!

就越怕我得不到你啊!

你明白吗?

给我的预感

你不会是我的新少爷!

我真的很怕啊!T,T

你快点过来我身边好不好T,T

当我求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