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i'm sad now!

爱上一个不可以爱的人

你真的让我爱上你了!

为什么你要将!

以前的钟乐思!更不不会爱上你!

连看你都不会看!

直到9月6号

因为一场误会

我们就将聊到现在!

9月10号

从9月6号起

你从早上陪到我睡觉!

我们也一直在聊

没有停过!

现在我们的信已经有290了..

快300了

我们很多话聊

还很甜蜜

先先以为你的甜蜜都是骗人的

但是

直到今天你说出你的真心话了

你:你爱我吗?

我:蛤?玩笑啊?哈哈(其实我是在怕)

你:认真咯

我:做莫?你喜欢我了啊?XD

你:我问你先咯..××爱我吗?

我:秘密xD

你:哟,我要知道咯

我:不可以啦xD,将如果我喜欢你叻?如果罢了

你:我也是喜欢你啊,如果你可以接受我,因为×××××××××××××

我:!@#¥%……&××××××××××××

你:ok=.=

我:你要记得,你××××


在这段时间

我很想哭

一直在忍忍忍!

心真的很痛!

那时的我真的很想找人抱着老哭!

真的很伤!

我明明喜欢他却不可以去喜欢!

我明明可以讲,我爱你!

但是不可以!

我感觉到你真心!

真的

但是不可以!

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但是

我觉得你已经很厉害了

你可以取代到lSM的位子

真的很厉害了!

珈琪讲得对!

感情可以培养的!

就算你先先不喜欢他!

但是聊久了!

你就会中毒了!T..T

真的



将我要等吗?

还是过了不久,他就会不喜欢我了?

我应该怎样?

CB!

i'm sad now!T..T


不像老姐将勇敢.

我不能

我不能让我自己痛~

我也不能让你将!

i also miss u la nicole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