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

有时我觉得幸福..开心..甜蜜!浪漫!

这些都很不配我!

不要在面前说我幸福!好命!开心!甜蜜!浪漫!

对不起!

我不配!

在我身上找不到!

也搭配不到我!

这些留给在晒命的人用吧!=]

有时我觉得

其实

你记得我的吗?!

其实


你的想念是真的还是假的啊!?

我有在你心里的吗!?

har!?

还是我是那些

消磨时间的东西啊!

其实!

我应该等没有啊!?

是我太傻还是什么!?

一句!

你心里到底有没有我!?

还是你们男生讲的话是copy paste 啊?!

全部一样!?

天真的女孩最sohai!

那个就是我!

你太高估你自己了!

有时很想骂自己

wuii! jipet! awak bodoh ka!?!?o0o!?

爱上你,是对是错!?

可能是大错特错!

但是我别无选择!

what mean is 4ever o!?!o0o!

我puii!




..=,=..
again no mood ...~!


心情很烂!
陪我看星星!
就是你
第一个叫我出去看星星的人
现在很想看到你的傻样
=]

伤心,不一定要表达出来

也不需要告诉你

永远都只有我知道你们的心情

没有人明白我心情

永远都只是知道你生气

你永远都不知道我会生气和心痛!

去死吧!

为什么我生气心情不好不可以表达出来啊!

为什么你不懂啊!

我送你几个字吧!

fuck yoU !

eat shit la ~!o0o!

不要再考我的忍耐心!

不要看我的吃醋心会不会高!

不要跟李斯明一模一样!

我忍够了!

我现在告诉你!

i will very jealous!

my endurance is not gud!

不要以为!

很容易!

不要跟我抖LC!

不要弄到我信都不想回!

那就代表我忍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