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好累

LM,能让我陶醉

LM,能让我轻松

LM,能让我停止一切烦恼5分钟

它能让我停止眼泪流动

但是却被你骂

你不明

你不明白为什么我需要它

我太多

太多

太多的烦恼在我脑海走不掉

很多的痛

等我去收拾

我收不起

我不敢收

T^T

很多的回忆

在我脑海

就只能有LM来帮我

但是我不敢拿走

不可以!

那是我们的回忆!

谁都拿不走!

朋友们T^T

救我好不好

我求你们救我

我很幸苦

我能维持几久?

我很讨厌流眼泪!

因为钟乐思没有可能流眼泪!

也很久没有流过泪!

不管遇到什么事

我都是静静带过

一泪不流

现在的我

变baby了=(

是又哭,不是又哭=(

haiZ



有时我的心
会痛到很酸
想都会酸
不管我去哪里
都会有你的影子
摩托一近过
很自然的,我的一定往声音而去望
到处都是我们的回忆
抹不掉
怎么办T^T
我好想你
你都还没走
我就那么的想你
你走了
我还有活?
我的脸
却是笑得很开心
却是去到哪里都有笑容的叻=]
我很坚强叻=]
但是
还是过不到自己那关
老妞赢了家庭
赢了友情
我却输了爱情
我可以告诉你们
我输不起
不要拿情这家东西来玩
我曾经为一个男的哭得要生要死
也为他做了很多第一次
也说过他是最后一个我的最爱
也说过不会再乱为白痴的人流泪
但是现在
因为你
我又心痛极了
因为你
我又流回泪
因为你
我也有很多的第一次
我爱你比爱曾经的少爷还要爱
lSM,你输了
我以为这生,你是我曾经最爱的男人
现在还发觉
原来
不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