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i will follow u 4ever =]

星期一

星期一


星期日



星期六








很明显的,我六,日,一,都跑出去了=]


星期六让我开心也让我最痛的一天


星期日,relax day


也可以讲是我想发泄的一天


haiZ


最后,又是烟..陪我过


星期一


也是开心
到了一半
齐齐发神经!
OH YEAH!
haiz
我发神经先就我的错?
我摆脸色给你看就我错?
我也是人,我也有情绪的
你还给我听些很难听的话
最后一天
以后不再出
你要将来对我?
Zzzz
你了解下我的脾气吧
我不喜欢看着脸臭臭的人
我的颈
好丑哦=,=
有一粒红红的
穿衣服否不会看
以后不要再捏我了xD
认真的!
;P

星期2
我好想念你
Hmm
怎么办
没有它的陪伴
因为在学校=,=
我只好用眼泪来代替我的心情
有一种很累的感觉
也有一种想不到东西
脑海只是有你
啊啊啊啊啊!
我会等你回来!
你不回来
我去汶莱抄你出来!xD
你是我未来的老公和王子
不管等几久
我都会等!
我可以不拍拖只愿等你回来我身边
不但求些什么
只要你回来,已经足够=]
我会乖乖读书,乖乖毕业
再买机票去找你!
你不要不喜欢我来啊=(
我要永远和你一起啊
babi
听好了xD'
讲到几好听都是假的=(
我还是个噢不到我自己那关
你要在我生日前天走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