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we never hv last day!!!!!!!!!

最后

你选择了离开

我的心情


弄到很情绪化

今天是最开心的一天

也是我哭得想猫样的一天



很怕



心很痛

很痛,很痛

第1次在家哭到想鬼将

还被发现



忍不到

真的真的很伤心!

谁可以明白我的心情

T^T


不要离开我好吗

我求你

我求你

不要离开我

你要我怎样去接受这个事实?!

会不会有转机?T^T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每个我最爱的人

一定会离开我!?

why!?

我做错了什么!

我哪里错了!

原谅我

不要将来折磨我好吗!

我玩不起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你给到我所要的东西

但是你却全都拿回

为什么!!!!T^T

我不会忘记今天
我很开心
我终于认识到你的朋友们了
真的玩到很开心
不再paiseh了
你们还帮哦取了个花名=]
fat girl gemuk xD
我很大牌
只要手一只要谁载我回
就全部一起载我回
我很开心=]
你真的很sek我
sek到我long
总共2辆车载我这个fat girl back home=]
还是满完的
有10多个xD
我没有骗人
真的
你讲
要我怎样忘记今天
和你们这班猴子?=]
我爱你们=)
我更爱你
×××××
你说你会离开 很久
将我怎么办=(?
我接受不到的是
你在我生日前一天离开!
我眼泪好像水龙头将,流不停!
我怎样来等
我习惯了有你
要我怎样
T^T
我整个人都跳下去了!
怎样跳回出来?!!T^T
不要走好吗
我求你
不要
我会很幸苦
我会很心痛!
不要离开我!!!!
i dun wan what last day!
i dun wa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