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hate!

如果你做不到的话

请你告诉我

不要讲到你真的有



你有去做!

最后不是一样!

你做不做不是一9式!

我吊你!

你去死啦!

cb!

啊啊啊啊!

讲真的,我的心情
我的情绪
真的很难控制!
不管是在家!
在外面!
我也是透不过气来!
我很幸苦啊!CB!
做莫我会将的!!
我看到你们全部很累啊!
叫我信你
我有信
所以什么都在×和×!
最后
我得到的是什么!?
每次不管我去哪里
我都会想到你
但是你不是!
haizZZzz
i cant relax my mood!
我的想得比你们多
不是我怕
是我情绪的问题
是我的问题
我脾气很臭
只要你弄到我发神经
我会很恨你!
你就快弄到我崩溃!
我就快死啊!
家?
我在家,sms,讲电话,不管我做什么你们都骂!
我还像猜到你们的尾巴!
我玩玩下电脑!
你跟我关完他!
你神经病就进疯人院啦!
mahai!
进青山啦!
nia ma hai!
活着,为了什么!?
谁可以答我!
看到你们!
我宁愿去死或离开!
将我会好过点!
我恨我家庭!
我恨我爱情!
他们给我带来很多的烦恼!
我很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