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dun go away!

我来更新xD

哈哈

好像很久没有上来了

太懒了

不是整天对着电脑就是整天出街=]

星期5,跟leng姐他们去了1U

爽xD

本来以为有衣服买的

他们以间店都久死人了



都忘记我了

去1U看到很多朋友xD

哈哈

我都吓到下

走到晚上

回家!

回到家,我女王还发现到我说

对厚!

你没有买到衣服叻!

没关系啦

我给钱你,你自己去买

我答:噢=,=

哈哈

爽是爽的

买不到多咯

跟女王出

一句罢了

要就买

不用看钱来买的

自己买就有少少鸟xD

很不爽

带埋我的猪去xD

哈哈

下次先

学校
erm'
都是考试咯
我简直就考不到
不懂做莫
我很累哦==
以大开
做一题
ok
在一边躺在一边看
看看下
睡觉了=,=
惠萍他们还拿我来赌
信我
以拿到纸,第一个睡的一点是lois
因为他没有做的
讲到我将衰
但是
又给他们讲中喔xD
哈哈
我承认的咯
哈哈
——————————————————
现在的我
终于明白学校的生活了
做好人,没好报
这是我学到的
=]
不要白段无事
来问我会弄到我火爆的问题
ok?
了解了事情的过程
再来找我问清楚
最后都是Lsm了解我xD
我也了解他xD
他自己讲的
哈哈
都是他好
你们知道的
也了解的
我一向不喜欢解释东西
所以
你们误会吧=]
我的死党懂就好
哈哈
不要一个又一个离开我T^T
求你
不要走
太远了
不可以
我不舍得
死vikki也是啊
一个2个讲要走
弄到我很想哭咯
但是,你讲你要走!
我接受不到咯
我真的很想哭
心很痛
就算我再开心
在那里
我一想到
你跟我讲的那句话
我的心
很自然会痛起来
我不知道
我能不能挨下去
你不能离开我
讲好一辈子的
不可以
不可以!
你走我会恨你一辈子!
不要等我跳完下去后还讲要拉我起来!
太迟了!!!
我会等!
你走的很话
我会等你回来!
dun go away!
i will very sad
pls
pls
pls
T^T
dun make your pig queen sad =(
半夜跟你聊电话
真的很爽=]
听到你的声音
很开心
但是你一直在那里骗人的!
骗我好像很开心将
Zzzz
跟你多
脑都压转得快
不然一直给你zat xD
你说你第一次打给女生
聊天,聊将久=)
我也是第一次聊电话,聊得那么开心=]
哈哈
但是讲到你要走!
我就很想哭!
HmmmmmT^T
突然看到张照片
很火大=,=
o0o!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