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我..很开心!xD 因为有你;D

我终于懂那首让我觉得很好听的歌是什么名了!xD

啊哈哈

谢谢成成

我看他的blog的时候听到的!xD

oh yeah!

真的很好听=]

我很喜欢

你知道我是真的喜欢你=]

你的歌词

有意思






我拜6晚上滚出去了
我大佬来找我xD
yeah yeah
然后带他们去我平时混的地方xD
yam cha!xD
12点
回家去=]
晚上坐摩托
很7冷啊
星期日
本来不用出的
给人逼
讲不出的话
不要带我回家
然后找我的朋友出来
因为****
所以又滚出去了xD
玩到整身痛啊
aduii
回到家
10点多xD
因为我在哪里钓鱼了
所以他快快载我回
我累到
他飞几快我都没有感觉了
期间我们有去dewsaxD
飞着去叻
爽到xD
哈哈
去dewsa之前
一直在他们的地=)
哈哈
回了家后
我很想念你叻
因为你整个下午都在跟我癫xD
哈哈
很想在这里大喊
我钟乐思很爱很爱×××××!;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