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trust ??

星期3-,-

在家2天了

没办法

连续出了将多天

现在一定要乖乖在家-,-

在家的生活

比坐监牢还要幸苦

闷到

不是睡,就是上网

什么够屁嘛-,-

在将会死的咯

怎样过哦

haiZZ。。
12月14日,我搬家天=]
但是不是很想搬
不是很喜欢新屋子
没有感觉-,-
我不喜欢的东西
一定没有好下场
我会想念我老家=]
以后出街都有少少的...
朋友要找我都有少少的....
wtF-,-
我应该信你吗?
希望我真的信你
也希望你真的听我话=(
不再×××
=)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