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do you know i realy love you


坐跑车回家=]
boom着回啊xD
哈哈
还在那里自恋了
我有没有小小粒的遗传xD
他的帽子
我跟他抢过来了=]
帅xD
帅妹xD
我超爱我的帅哥=]
所以他不可以离开我
但是
他要走
这是改变不到的事实
我需要时间去接受这个事实
big girl dun cry ,dun cry
我的生日
又没有人帮我庆祝了
没有他跟我庆祝了=(
我也决定上云顶吹冷风了
我要坚强=)
我不可以将
钟乐思加油!
小小粒也是要加油!
我的心
永远在你哪
希望你的心
也是在我这
我会乖乖等你回来=)
the ring will wearing at my hand until u back
until u open that ring from my finger
i love u
我会好像你将
乖乖读完书他!=]
i will wait u back!
u must wan back!
do u know i realy lo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