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vikki birthday
还有很多照片
迟点再放上来
惠萍
没什么理到你
因为我比你烦和复杂100倍!!!
你们分了没关系啦
很明显他是不喜欢你的咯
拿你来过时间
我的也是 =,=
他明明就很喜欢她!
还要你跟他一起!
这些男生不是发桥咯!!!
那个就见一个爱一个!
也不是叫发桥咯!!!
puii!
这些男生
看到都调转来走啦!
不要因为他们哭那些什么咯!
不值得啊!
单身更好啦!
至少可以××=]
他们将多喜欢的人!
少我们一个不少啦!
哎呀!
we out!!!
我们推出!
你不用怕他们没人要!
他们的口一流的!
你要我不恨你那些
可以!
除非你心只有我一个啦!
没有的话去垃圾桶把自己关在里面啦!o0o
朋友!?
我不希望我们没有朋友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