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爱?!变恨!o0o


这张照片
代表着我现在的心情!
哭不是!生气又不是!
有一种很不爽和很烦的感觉!
但是我不可以说出口!
原来!
我终于看清楚你了!
原来你是比谁都还要花心的!
见一个爱一个!
去死吧!
原来对你来说!
我爱你这3个字!你对谁都讲得出!
那我很想告诉你!
我很恨你!
我真的真的很恨你!
她是我朋友来的啊!
我能怎样!
你当我是傻婆!?
你跟我朋友讲的每一封信他都有send给我看啊!
你以为现在喝咖啡啊!
3in1啊!
我看到你send给我朋友的每一封信
我真的很火
原来你对每个人都讲得出那些话的!
男生!?
真的要将7花心啊!
凸!
××!不用死啊!
你明知道你朋友喜欢我朋友!
你还要去靠!
哪里跟我讲你帮他靠!
转过去跟我朋友讲什么lanjiao!?
你自己知道啦!
diu nia sing!!!
mahai啊!
做莫我会喜欢你这些人的!
cb!
我现在连我自己都讨厌啊!
超cB!
你要逼我?!
我可以告诉你!
没有你不用紧的喔!
我不稀罕喔!!!
忍耐都有限度的啊!
你这个骗子!
如果不是我朋友跟我fren
我还给你骗到傻啊!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面对你
讲真的
我忍不到了
你再信息我朋友
讲埋那些话
对不起
我选择的是离开你!
但是在离开你之前我一定全部换完给你!
我不吊你我不姓钟!
我拍过将多出拖都没有人骗到我将够力啊!
至少我前男友们都什么是尊重啊!
fuck you!
你叻!
见一个爱一个啊!
u r my f t bf!?!?!?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有时真的不懂
我心真的很乱
为什么你要将来对我们!?
好玩?!
一开始还以为你是专一的!
原来是我想多了!
haiZ
are u know?
u r playing to my mood now!!!
dun over!
pls!
i ady say,dun play with my mood!,you will lose!
我现在能怎样?
我要怎样做!?
谁可以教下我T^T
我现在好像对着一个双面人!
我很讨厌!
我接受不到!
我真的很不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