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start is our memories

pro lois

我把×**给拒绝了=(

walao

要说我自己勇敢好,还是LC好

还是要说

我在保护着我自己

还是说我蠢?=(

真的对不起

老实说

我对你的感觉

真的真的还在

但是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我们没可能再在回一起

我们没可能

再好像以前将

那么的甜

过着每一天

你说的每句话

我都有牢牢的记住

虽然我不是很明白=,=

但是我知道什么

星星是为我而生

alaa

我只明白这句

哈哈xD

还有你守的承诺

我统统都记得=,=

不是死记的啊

看了

过后就记得了

可能我厉害

也可能你厉害

将又一定是我厉害点的xxD

=(

还是那句

对不起

我真的没有那个勇气

去接受你=(

原谅我

我真的很难做

我真的很笨=(

除了对不起

我不知道能说什么了=(

今天看到你

感觉给我

又怕又痛

心好像(拉着拉着)

真的很酸啊

haiz

知道你像什么吗

想吸铁一样

一直把我的心吸着

可能

拒绝

是在保护我自己啊=)

<3

很久没在这里提起你了

现在又提回了=)

因为我想你了=)

很傻嗨哦=,=?

我自己也无言了

haiz

我更本都专心不到我的考试=0=

hmmmm

我的脑

只是有对不起

这3个字=0=

朋友都说我

你太早做决定了啦

搞到现在将

@@

可能吧

没关系

还是那句

你是我心里最里面的那一个

永远

我会守承诺;)









其实

我收到讯息很久了

很想知道

你在干嘛=,=

在家?

喝茶?

打机?

还是找到新的对象了?

可能吧!

因为我没可能叫你陪我等奇迹出现的!

我没可能叫你等我一世的!

你不会是我的!

记得记得要原谅我=(

虽然我走不进你心里

=(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

我*你!!!





心酸你第一天

还刚刚开始...








要信我=(

我真的很想你

要信我

我不是故意拒绝你的!

其实

我自己心也很痛!

我不是故意的><!

上天就是爱玩弄我

我的脑很空白

再也没有人提我

睡觉要把‘被’盖好

再也没有说

不要吸烟了

在也没有人会告诉我

你知不知危险

全部给我毁掉了

对不起

!!!

可能你是错误的时间

出现在我面前

如果是以前

想都不想

就会告诉你

老公

你是我的了xD

但是现在

什么都不同了

都不一样了=(

我不是以前的钟乐思?


我还是

我还是以前那么*你的钟乐思

我终于明白那种

相爱

不能一起的感觉

我feel到了!!!

我真的feel到了!!!

但是

你真的出现在错误的时间T T

haiz

没关系!

快去找你下一个老婆!=)

我选择

默默的守护着

ni

=)

但是你不可以告诉他星星是为他而生的!

我会生气

=)

因为星星知属于我和你!

星星很重要!

u too!

why i love star!

just because of u !

star is our memories

=)

如果有那个机会

钟乐思亲知把你给抓回来

锁着你xD

但是

奇迹

奇迹

都看你的了

如果我有luck的话

如果我们真的是那么有缘的话

等待着奇迹和缘分=)

但是这个机会只有1%

我心痛的机会

会有99%

=(

还是那句

对不起!

有缘!怎样都能在一起的!

只是

时间在搞鬼!

上天在做弄我!

什么桃花运!

我puii!

i hate!o0o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真心还是在玩

没关系

我不在乎

因为

我对你的感觉

慢慢

一步一步回来了!

没关系!

是我解决不好问题

我还用了很烂的借口

还是dinosaur帮我想的借口来拒绝你=(

对不起!

如果我们在一起的话

我们会有很多的麻烦!=(

真的

很多事

你都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