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broken heart! broken heart! broken heart!

Fuck! Fuck ! Fuck!

just now know somethings

make me broken heart!=(

walao

pain 99!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h!

你的一句话

可以把我心情毁掉

可以把我给弄崩溃

@@

do u lie me?

why!?!?!?!

ayo=(

dun like that pls!!!

别把我的心给弄碎

要恢复

真的很难

很难

很难

心都给你弄麻痹了!!!=(

痛了!!!!!!!!!!

听到你名字会傻的!!!=(

要怎样

还不会心酸

还不会心痛

还不会心碎

把心给丢掉?

我能吗

心里的洞

要怎样还能弥补回?=(

星星!

我要去sabah了=)

sabah风景很美

我听他们说=)

很想你陪我去

但是

没可能啦 = =

不要傻了

但是!

我会带你去!xD

因为你在我心里啊笨蛋xD

哈哈




















星星,你知道的

我会很想念你

不在乎真心还是假意

知在乎我的心是否真心

明天最后一天考试

;)

我能的

今天

没有看到星星

好像整个人都支撑不到=(

tmr last exam

haiz

i dun hv the mood to do

choose gv up

star never gv me energy

so i cant do it

<3

tmr exam

not important for me

;)

but

if i gt luck to see star

maybe i try my best to do tmr exam

=)

but

i know that!

star!

u wont come !

what can i do!?

hmmmm

just at class

dream= =

then

sleep










dinasour= =

always wan me call u wake up= =

u sleep like a pig

ady sleep

cant wake up= =

this is ur style= =

叫你起身

讲真的

我很讨厌= =

因为我也需要人来叫醒我=(

但是没有

没有

没有

没有

!!!


永远都是靠自己起身

几时会有人愿意每天叫我起身?

星星?

除了星星

想不到谁了=(

星星能让我睡着

也能陪到我睡着为止

也能叫到我起身为止

我在也没有那个胆

把你的名字

大大个的写出来

这样也好

=)

给大家猜下

我在讲着谁

我只会用

星星

去代替他的名字

哈哈

星星

搞笑

@@

T T














肚子好饿T T

谁可以救我=(

im very hungry now

hmmmmmmmmmm

=(

ady dislike sleep at night

慢慢的不喜欢晚上睡觉了

=(

也是因为你<3
















心酸的第3天izit?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