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dun make trouble with me~

10点多将去parkcity
下雨!==
淋到湿完
可怜xD







我爱喝xDbandung ice
我最爱xD








溜完冰出来
自恋!=]
哈哈





































12点多去damansara的mC 吃东西!xD
哈哈
吃饱后
回家xD
12点多1点将回到!xD
2点多将
睡觉
太累了
sms到一半
Zzzz...
哈哈
今天星期日
一起来就给你吓到
还以为什么事
哎哟
...
担心=[
OMG=,=
等下下sentul
没关系xD
我带埋电脑去
应该不会闷死
哈哈
衰老
没关系
blog都是发泄和分享的地方=]
你要写什么我阻止不到
可能讲出来会好很多
没那么不爽
加油
不要输给别人看
它们硬要你输
你就不可以输=]
你要记得它们说的
‘我不喜欢给她赢’
xD
我最近很忙
忙他,又忙找人
=,=
没有LC
是真的
很累了
pls
dun make trouble with me
身边的朋友
请不要让我去提防你们
因为我不想出卖我的是你们
友谊?!
Hmmmm
明天?
哎哟
...
scar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