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LM, i'm back..Zzzz

星期六=]
oh yeahxD
本来是晚上还去找他们的
烂叫人o0o,讲1点出,自己跑去***
算,我去jusco找他们咯
全部在大门等我
好像要打架将
哈哈
我到了
第一个时间
珈琪交货给我xD
然后***
skip=]
哈哈,等到2,3点
他们上戏院
我老大打来了
问我在那一个角落头
等他们买了戏票
有几个排骨肚子饿xD
所以死去mb吃东西
大佬来了我就跟他走噜
去一些对女生来讲7闷的地方
haiZ...
还好啦=]
最后他都不要玩了
讲陪我去喝茶
xD
走走走
过后回jusco讲看戏的
没戏看
有人吵去dewsa park=,=
为好去咯
去草场先
我老大要换摩托载我
我不懂要怎样形容那辆摩托
一个字
帅!xD
我老大坐下去
更帅xDDD
然后就飞去dewsa
爽到
哈哈
那辆摩托快到
警察都追不到xD
妈的,太帅了
哈哈
虽然出很多烟
但是飞得快
有够斜
又高
又贵xD
yeah man ;D
但是要去前
有个男的一直问我
你真的敢上啊摩托?
他不顾后面的人的感受的叻
他会起车头的叻
我答:不怕,将还爽xD
哈哈
大佬叫我抱紧紧他
等下跌下去xP
虽然很闷
但是,飞摩托那段时间7爽xD
哈哈
啦啦啦
摩托12 5?
算什么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晚上,大佬换车载我去meet他们=]

傻的,现在坐车,不是摩托叻
够力
在车那段时间很想钓鱼=,=
很累
到达
本来去好食得的,满位了
我又急尿哦
借了他的厕所就走人xP
哈哈
过后去QQ吃咯
没有东西吃的=,=
闲烂7到
玉删又不要跟我拍照哦
伤心咯
全部都不要
只是在那里傻
哈哈
吃到半
大佬sms来
讲吃完了跟他讲
他要载我回家
就载埋了家琪,vikki,玉删和我xD
哈哈哈
你自愿的
我没逼你=]
谢了,texi driver ;D
哈哈,也是pmw
爽xD
又飞着回
哈哈
回到家,冲凉...睡觉=]
hohohoh




haiZ
i'm bac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