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a lois xD♥

去拿车途中xD
不舍得xD哈哈


付钱的时候自恋病发作=]哈哈


a lois here :D




我们吃的,够力叻
哈哈,我们蛮有钱的xP





绿茶,好喝xD我爱





KLCC ,oh yeah xD






wm=]


吃掉你!xD
哈哈,傻婆xD

他们讲吃这个,ball会大xD啊哈;D

可爱xD


考虑绑头发还是不绑xD哈哈,很废哦





今天跟大佬那班去吃寿司xD
yeahxD
哈哈
好吃到啊
7点多出发
今天很乖
很早回=]
11点归家
哈哈
吃到很开心
还有不认识的人帮我们拿东西xD
wawawawa
我们乱放电
哈哈
他们还蛮好人的xD
谢啦:D
本来去ts吃的
变去laoyat啊?
应该是
去哪里吃xD
哈哈
但是也是有走去金河和ts走走
晚上走街,爽=]
因为没什么人
好走
哈哈






很好!你比我还要忙
从昨天10点没回过我信
今天在车的时候我主动信息你
要告诉你说我去着吃东西和朋友
还想lc你的xD
但是你却回来一封
我现在在栋球!
每7都栋球!栋烂叫麽!
有将好玩啊!
栋到现在!1;35分!?
我7;58分将找你哒!
整个人连在那个桌台了啊!
走不到啊!
手连着了啊!?
what the dut!!!
都不懂的!
有将好玩麽!
每个男生都是将!
吃屎吧!
Hmmmm!
女生嘛,今天生气明天没事
很快忘
但是真的很够力的话
我就不懂=,=
我是看心情的xD
哈哈
不是很想开学
haiZzz
哈哈,我家教很严
我老弟和他特别严=,=
一个不给那个不个这个
一口都不可以啊T,T?

忍不啊到叻
一个就去哪里和谁?
名字
一定问
哈哈
不错嘛
我就只能做乖宝宝xD
在家够了=,=!
ady wan crazy a!!!

when i wan to share my happy with u
but u always say u busy
when u can free 1day gv me?
that day to finish my ?
when can?
like we at PD that..
i like at pD that 3days
cause u are very free
i like that
when u back KL
u just only hv snooker,yam cha,find fren,'da gao'
haiZ!aaaa!
very busy la !!!
i cant accepted!
Hmmm
move
we go back pD ;D
haha
hope u will rmb to find me
don't leave me=[
i will scared =(
i dun wan always waiting u reply msg !=[
so hard !dun perfunctory me pls
hope we can happy until 4ever xD
i ♥ U
my superman :D
ur only is mine xD
ur only is mine superman =]
haha♥
a lois 的金句1xD
i promise i will love u 4ever..
if u need me i will always at your behind♥
i ♥ my secret boy xD
oh yeah man ;D
i wan be a secret girl ;D
i'm seceret lois =]
call me a lois xDhaha♥
a lois 金句2xD
i wanna be with you my love♥
i wanna be with you 4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