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ke ai de xiao nv hai, qing ni bi zui=)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对我来说,很有feel,真正的lois chung =)

i like this pic very very much ..


允许在我再次的想念你,担心你,im so so so so sorry ,but i cant control myself,im fucking care u! i will scared u got any happens ..

小粒粒说得对,我很帮你,就算些sei8婆wat 你,放心,我一定帮你解释到完完整整,我不会让你做那个无辜者,自己知,自己事,come on~ 就吹吹水,吃吃东西罢了,what u think?

别把你那肮脏的想象赖在别人身上,会有很多无辜者受伤,尤其是他!谁都可以误会,就是他不可以!对,我很喜欢帮他,就算你在我面前讲他坏的,我可以不出声,我可以忍,但是你们不可以误会他!不可以说他出卖我!我认识他3年了,我不多不少都会懂他那死人性格,就和我没分别的死人性格~hey,就因为你那句话,那封信,那通电话,你知道吗?可以害死多少人;(就算你是那国王的女儿,还是王后,我告诉你好了,就算我是只小小的老鼠,我都要保护那王子!因为我很care他的一点一滴

可以说我是傻的,因为我不会得到任何的回报,没关系,我不在乎,默默的守护,这是我的承诺阿=)


我就只是想每个我身边重要的人都开开心心,nothing happens , erm...cute girl ,can u dun distrut them all? 可爱的小女孩阿,dun make problem pls , 别闹事了,i beg u ,你要想下,是谁每次要受气,每次都要帮你收拾那些无聊的事情,不是你,是大家~



每次都是你,会让大家都不开心;(

我心里的王子<3,我会保护你的!!!,我是那小小只的老鼠;)















我很开心;),我的dinosaur说他不怕哦,说如果是百分之百爱你的话,我不怕阿,怕什么

你还说,我不怕,因为我有你;)

我希望,你这句话,是发自内心的=)




hehehehe,so what , i already got u 

aaaa,haha,i already remember a baby xD

dun forget what u say , i not scared~

hope that is serious ,cause i ady fucking serious ;)

i love u ,u love me ,we are happy family!!!xD <3

wo chao ji ai ni a dinosaur =)

我超级爱你《3
























糟糕@@

我还没收衣服,ayoooo

很懒惰叻,明天还要早起,没关系xD

我有私人闹钟,他会call我起身;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