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free like a shit!凸

凸!!!!

很无聊阿@@ ,Zzz

bored bored bored , q,p

aduiiii!!!

躺在床上,说好不睡得,但是翻翻下,我睡觉了  - ,- 顶我自己不顺,糟糕 =,=凸

一睡醒,晚上10pm, lois chung u so fuck = =

already say dun sleep , then suddenly sleep = =

wake up do what!? on 9 on 9 on 9 ,diu~ damn boring ,damn hungry ,Zzz

how i sleep tonight !? i wan cry jor T^T , haiz ;(









整身痛 =8=,当然啦= = ,昨天一直给人丢下水,不痛都假,幸好我大难不死,hahaha,还可以回到家

good~xD

昨天回家脸很红,超级红 @@

死仔不信我,几怕变超级黑 @@ ,不想做印度婆喔;D


虽然照片看不出,但是喔没骗你==

真的很红!!!

although , the pic like not very red , but i haven lie la ;(

serious is fucking red wor cb dinosaur ;D

hahaha

trust me la !!!

red later will become black ,aiyerrr 

cant cant cant ...


funny yesterday , 当喔肚子超级痛得时候,你就叫我打给你听你诉苦,apa la ;D

讲到自己很pro,最后不是一直讲讲讲,怎么办,哈哈哈,死笨蛋!!!

pro your sifat ;D , ice-cream buy forever , when i wan xD , if i can help u to settle 

yeah yeah yeah ;D because of eat , i can do anythings ,hahahas , that me ,lois chung ;D










在昨天,我们过了很浪漫得晚上;D

hey,别误会-,-

我说得是出街;)

真是可惜,hahaha

因为你们没得看照片

haiz

有机会得xD














有一种爱,叫放手

erm,你们听过吗?

只要我的他开心,我做什么都能,即使他要离开我说因为他不再爱我,我都会离开

我会滚;D.我会离你远远的

因为我知道,勉强没幸福<3

只要你开心,我离开,我们分手,这也不过如此

因为我的重点是要你开心

加上,我不喜欢死灿烂打阿==

 我性格嘛;D

各有各的性格和想发,我们不能阻止吧

我知道的很多;Dhehehe

神嘛;D





yooo;(

我的照片!

还没拿完T^T

在朋友哪里,刚刚好要和他拿的时候,他把电话转过来给我看

自动关机!,因为没有电;(

然后小粒粒告诉我说照片真的很美

aiyerr,我知道啦xD

因为有我嘛,hahaha,但是我就只是看一下下罢了,都讲send了先的啦,你又讲不要

adui!

TMD 

你好野;D

hahahas

2;12分,要我怎样进入睡眠ah!














hahahas,baby baby baby,i miss u jor ;D

but u just miss sleep @@

u are no different with a pig ,hahaha

babi betul ;D









不放假在学校也是闲,因为要早起,要看老师脸色= =

放假在家更闲,haiz

;(

什么生活阿= = 













all sleep sleep sleep ,then dream dream dream 

but i cant sleep 凸

how = = 

CCB

free like a sh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