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没有用的钟乐思

生气!生气!生气!

很生气啊!

_______

对不起

我什么都做不到

什么都帮不到

我觉得我自己很没用T.T

我只是可以白白看你们

不要将可以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zi Bai!!!!!!!!!!!

我真的很生气啊!

你是将就算了啦!

姐妹都一样样

傻嗨到死!

我恨死你!

恨死你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