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星星^^







有一粒白白的是星星来的^^难得给我拍到!美到!XDDD



星星!注意看^^




今天算不错的一天=)

但是一直人给zat

因为.....................................................

算吧

我的肚子从4点半饿到7点半叻


7点半过后还去吃东西==
因为全部在玩和聊天=)
不用讲一定是在聊我的东西

因为如果不是给我师父看到的话

我自己都不懂

还在家上网
做白痴

唉TT

7点半我们要走的时候

因为我都是乱放我的电话的
怎知道他们全部抢我电话

然后跑去别的房间锁着门不要给我进

他们在里面看我的信息TT

然后他们信息了2个人
问了他们东西

其中一个,他们问.....................................

贱到他们

一直在房间里面笑笑笑

我就在外面TT
他们出来后

给回我电话

就跟我说了

去吃东西咯

肚子很饿

==

我给他们扎到

然后他们就讲

我们是在帮你问你想知道的东西


朋友们

不要太天真啦

他不会对我坦白的,也不会理我

果然

给我讲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应该不要怎么ang gang 吗?

我应该放手吗?

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很怪烂

但是,鬼都懂..我钟乐思,是不能没有他!

朋友他们都佩服我说

.............你都可以忍?

嗨,你要不要将爱他?值得你去爱吗?

他们在房间里面玩我电话的时候

我跟sm在外面

想知道我在讲什么吗?

我死命在那里喊

讲不要跟我讲**啊我哭给你们看哒!

我重复了这句话很多次

我还说

你们说什么都可以,就是不可以弄到我跟他**

sm就讲

嗨,lois啊..真的值得你将做吗?


................................
你............
讲真的

对!

我真的很生气

如果不是给km看到他和

我都不知道

km还听到他讲
...............................................

km 那时比我还气

他还叫我。。,

那时的我

真的傻了

动都不敢动

TT

那个感觉真的很怕

为什么我可以将大方的忍下去?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他

所以选择做白痴

当什么都不懂

什么都没看过,没听过
但是心里的我

真的很难受
我的心

给很大很大的石头压着

真的很痛

我的心

慢慢的变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天上很多星星叻

有2粒特别亮的^^

美到!

但是在下一点还有1粒


又有东西给他们讲了

哈哈

算啦
但是跟他们出真的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