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midvalley













































































































































































































































喜欢这张^^


































































































天去midvalley


好玩是好玩


但是不懂做莫很想睡觉


哈哈


很累


弄到我没心情了


但是我看到一样东西很精神


就是lutos啊!!!!!!!!!^^


靓仔到!


哈哈


我还跟他拍照


就是那辆跑车,lutos^^


本来是跟朋友看看罢了的


然后有一个鬼佬做过来问我


要不要上车看和坐


哈哈


扎到


还问我美没有


还叫我拍照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我将爱拍照


当然


一定


去拍的啦^^


哈哈


但是不是很美罢了


我表姐那辆靓仔点^^


那时啊姨坐来我家的时候


我傻了咯


哈哈


还问我要不要上车


其实我真的很想的咯


但是


施琪和衰佬在我家==


我不可以丢下他们啦^^


哈哈


最后


选择留下TT


哈哈


算啦xDD


今天去midvalley好玩咯^^


去洗脸


哈哈哈哈


然后跟朋友走街,聊天


本来是去找巧克力的


那2个少爷啦


等他们等到傻


然后叫他带我去找那个巧克力咯xDD


因为那个不是简单的巧克力


他们可以弄你要的照片和图案出来的^^


所以我还想做罢了^^


但是==


最后给我的答案是


他好像搬走了哦==


yerr


算啦


放弃


哈哈


然后,然后


本来是去剪头发的


9点多


关门了==


哈哈


气到sm要死


看到他剪我又想剪前面的


剪M ^^


想剪很久了的


那个==




想到都气


算啦


假期先xDDD


一放假我就去剪


就算不美都可以在假期留回^^


假期要到了xDDD


开心到


但是


我没有$$$$l了TT


贱到


给我20块==


就讲够==


eat shit la


幸好我自己有^^


这个叫聪明啦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