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xD


小粒粒!!!我爱你xD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玉珊生日快乐=)






昨天去玉珊家的生日会=)
我觉得我很鸟咯=.=
每次讲了你不可以出街
最后我还是出了
哈哈
xD
有我将的女儿真的是要‘哭3声’
我怕我吊人胃口
所以就去了
不喜欢玉珊生日都不开心
换来是我,我生日没有我最想的人在真的很不爽
可以讲是吊胃口=)
所以我还是偷去了
过后啊
erm
....
很惨
很贱
我一定是惨的
贱就
那个人心知啦
哈哈
我换了blog地址了=)

我也不想的
给人逼到我将做
xD
——————————
回到家
不懂几点
因为我直接进厨房了=)
哈哈
不懂发什么神经
一直给自己东西做
也不想你去想任何东西xDDDDDDDDD
我表妹陪我傻xD
哈哈
=.=
最后还要洗东西!!!
多到!!!
做完那些2点多
然后上下网
当然啦
我放off9了
所以没人懂
主要是弄我的blog罢了
过后我去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bout Me

我的照片
♥.a simple lois =) 15years wlc to me silly life ;) bitch!go out pls ;D study at smkm MENJALARA ♥ i just wnna say .. god dun unfair...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